C荡漾C

我们随着时光匆匆相遇,又草草而别,仅在彼此的记忆中留下些许的伤痕,以证明我们在彼此世界里曾存在过

ハナレバナシ - v flower

别离物语

吶 我仔细数了数呀 
你令人讨厌的地方 烦人的地方 
还有那些无聊至极的谎言等等 
但是呢

吶 我是明白的呀 
只凭我自己是无法解开、割舍不下的 
然后又是这样 今天也 
在原地无谓呼喊

躲好了吗?(够了没呀) 
躲好咯(已经够了啊) 
染上晚霞的云朵 
动动停停 又留下了什么呀?

这是一场唯独不追你的捉鬼游戏 
你就别赶急赶忙地四处逃窜了呀 
根本就没可能缠住你嘛 
只能这样 松松垮垮地 垂在后面

唯有重合之时才能分得一半 
可就算碰触不了我也不会气急败坏的弄坏嘛! 
装作什么也没有察觉的样子 酱酱酿酿 
乖哦 乖哦 不管怎样都只是这般敷衍

吶 来仔细数数吧 
我让人讨厌的地方 烦人的地方 
还有这份过分沉重的爱情等等 
都回想起来吧

吶 来破坏掉吧 
只凭我自己是没法停止、没法前进的呀 
然后又是这样 今天也 
在原地无谓呼喊

藏好咯(已经够了啊) 
藏好了吗?(够了没呀) 
映着朝霞的天空 
踉跄前行 掉着眼泪 
还是什么用也没有呀!

这是一场唯独不去找你的捉迷藏 
你就别赶急赶忙地消失不见了呀 
根本就没可能牵紧你嘛 
只能这样 微微弱弱地 摇动一下

唯有结合之时才能分得一半 
可就算碰撞不上我也不会气急败坏的割开嘛! 
装作什么也没有察觉的样子 酿酿酱酱 
乖哦 乖哦 今天也只是这般敷衍

好了吗?(够了没呀) 
算了吧(真的受够了) 
低若咫尺的天空 
是啦 没有啦没有啦 就消失掉吧 
拜拜拜拜

这是一场唯独不留下你的挡人游戏 
你就别一直一直蒙混下去了呀

这是一场唯独不追你的捉鬼游戏 
你就别赶急赶忙地四处逃窜了呀 
根本就没可能永远追下去锕 
只能这样 勉勉强强地 与你齐平

在最后的最后分得一半 
要是不说的话我不听就行了吧 
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踉踉跄跄地缓缓前行 
反正不管怎样 都只是“乖哦 乖哦”地敷衍

评论

© C荡漾C | Powered by LOFTER